三百铜钱

我一直在
少女的祈祷(Live) - 杨千嬅

战战和啵啵,我又经历了一段比较失败的感情。但是不是双向的辜负,只是我个人的情感浪费。我已经很久没有真正喜欢过一个人啦,也很久没有一种世俗意义上认定的好结果啦。如果真诚的爱可以转移,我想把属于我的或多或少的那一份送给你们,不是因为你们不够坚定,只是意志以外的阻挠因素也许会有很多。

本质上我还是追求爱,相信爱的。哪怕这种事情不会在我身上发生。无论是我的个人意愿还是经验积累,都告诉我也告诉别人,朋友胜过crush(不知道这个称呼准不准确,因为目前为止没有遇到过“爱人”。)但是你们拥有爱,这些爱当然不包括粉丝的,我一向认为单向的感情不能求回报,对你们来说是不做数的。这里指的是你们互相对对方的包容和责任和发自心底的倾慕。


祝有爱者更爱,无爱者真正自由。

评论